烏梅汁+桂花

                  烏梅汁+桂花

 

    汁色烏,氣味芬芳,口感酸甜可人

 

◆真材實料請你燉煮,搭配火鍋最對味


◆嚴選碳燻烏梅素材,再佐洛神花調製


◆尊循本法煉製,+桂花風味濃郁好喝


◆聚餐時最合適的飲品,不含防腐劑物  

 

        桂花烏梅汁中,含有多種維生素B、C、E、果酸、檸檬酸、鐵、磷等,喝時你會覺得酸潤柔芳,煩躁時可多喝,會使你口中津液充盈,眸黑髮潤,青春煥發。秋天時多飲,會使人生津退火,涵養內氣,是當今時尚大家喜歡的解渴佳品。

 

  相傳 明太祖朱元璋在未登基之前,曾利用烏梅汁幫助當時因江淮大旱感染溫疫而煩渴的災民;爾後傳至清朝,成為宮廷皇室貴族們的養生飲品。 

 

 

 《製法》

     

    清水3500~4000cc,取烏梅.....等煮沸悶至隔日放涼,(再放桂花放置予又煮沸一次的烏梅汁;因為桂花具芳香味,不要煮太久)併加入冰糖,或2號砂糖加入,甜度依個人口感而定。用紗布或細篩目過濾,除去烏梅及桂花渣。置冰箱冷藏予6~7天內儲存期。

 

  冷卻後冷藏就成為冰鎮烏梅汁;本方熱熱喝,更好喝,熱的桂花烏梅汁,那股濃厚酸香的煙燻烏梅味及清香的桂花淡淡花香味,讓嗅覺頓時興奮起來,喉頭舌尖不斷分泌出的唾液,烏梅汁入喉後瞬間也胃口好起來,滑下喉頭越喝越回甘的天然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