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滋液補精(30瓶裝)

 維滋液 Ceregumil Vitamin係由西班牙佛蘭麗藥物研究所集數十位藥物及營養專家的知識與經驗精心研究製造的營養補給品。由多種榖物、豆科種子之胚芽與蜂蜜萃取菁華提煉濃縮製成,含豐富蛋白質、胺基酸、碳水化合物、維他命B群、維他命D3、硒和氟。對過多的工作或活動、疲勞或休息不足、壓力、沒胃口、運動家、學齡兒童、青少年和年長者,〝維滋液〞能夠適當的補充不足的營養,營養價值吸收快速,使您能容易、自然和快樂的獲得能量與精力。無論是銀髮族養生保健、上班族補充體力、體力工作者、年節送禮招待親友,都是最佳的養生選擇。

 

適用:兒童成長補充的天然綜合維生素、促進食慾開胃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補充營養

 

〝維滋液〞Ceregumil Vitamin絕對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或化學添加物,美味可口、食用方便、容易吸收、不刺激神經,每日建議用量只提供79大卡/日不導致肥胖。

 

產品特色:

◎由穀物及豆科之種子胚芽、蔬菜、蜂蜜、植物性醣類中提煉。

◎液體型態容易吸收、食用。

◎含酵素、球蛋白、胺基酸、維生素B群、礦物質。

◎質量均衡,提供美國RDA維他命和礦物質的65%。

◎提供的維他命B群、D3、氟、硒與鈣、磷的組合對骨骼、牙齒的構成與保護有良好效果。

◎不含任何人工香料、化學添加劑、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