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MBP飲品

雪印-MBP 精華液

 

*每瓶雪印MBP精華液含40mg的MBP,約為800ml的牛奶
*日本厚生省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

 

MBP牛乳中2萬分之1的微量成份
‧MBP產品在日本每年創造百億的營業額
‧每日骨MBP精華液獲日本厚生省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
‧MBP取得法、荷、美、德等國研發專利


     專利字號:EP0704218B1(德國 法國)5932259(美國)
     專利字號:EP0786473B1(德國 法國)5976597(美國)
 

什麼是MBP?

MBP(milk basic protein)是指牛奶和母乳中所含天然的一種微量蛋白質
1克的牛乳僅含1/20000克的MBP

 


骨的組成
骨頭是由鈣質與膠原蛋白所組成,就好像是鋼筋混凝土一樣的構造。鈣是水泥,膠原蛋白就是鋼筋,MBP就是最佳的工程師,房子蓋的好就不易倒塌。

 

MBP對骨細胞的作用
*造骨細胞的作用
造骨細胞就是製作骨質的細胞。製作出骨頭的「鋼筋」膠原蛋白,讓鈣質可以附著上去。
*破骨細胞的作用
破骨細胞就是破壞骨頭的細胞。會將老化骨頭裡的鈣質或膠原蛋白以酸或酵素溶解。

 

*為何女性更需要注意骨骼保養?
因為女性的骨骼比男性小,身體中能夠儲存的最大骨量並不多。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受到女性荷爾蒙的雌激素影響。雌激素是抑制破骨細胞工作,但是,一但停經後就幾乎不再分泌了。因此,破骨細胞就開始連續不斷的破壞,造成骨質嚴重流失,在這樣的狀況下即使攝取再多的鈣質往往緩不濟急。

 

商品規格:50mlX10瓶/盒
主要成份:糖、牛乳蛋白、酸味料、香料、MBP40毫克。

營養標示:(每1瓶)
熱量------13大卡
碳水化合物---3.2公克
脂肪------0.0公克
蛋白質-----0.0公克
鈉-------10毫克
 
製造廠商:日本雪印乳業株式會社產品淨重:每瓶 50ml*10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