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帶菜飯/蝦丸燴蔬菜

 貝親 裙帶菜飯/蝦丸燴蔬菜

 

(60g×2袋) 【9個月以上適用】

 

 裙帶菜就是一般所稱的「海帶芽」,和海帶一樣含有藻膠,食用後可促進體內製造維他命B、乳酸菌,並幫助排除多餘的膽固醇。裙帶菜含有豐富的多醣類以及可以溶於水的海藻酸、馬尾藻糖,這幾種成分進入人體後,會增加自體免疫力,提升對抗外來疾病,可說是既美味又營養的保健食品。

 

100%採用日本國產越光米,嚴選最適合寶寶的優質米飯

色彩豐富的飯食、配菜組合套餐上菜囉


●100%採用日本國產越光米,嚴選最適合寶寶的優質米飯
 

●套餐組合內已包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蔬菜等營養


●貝親研發獨特、講究的烹調法,提升米飯的柔軟口感  

調理方法:

 
【以熱水加熱】


不將封蓋打開,放入熱水加熱2~3分鐘,在此期間請勿讓水沸騰。加熱完成後,將封蓋打開,輕輕攪拌後即可讓寶寶食用。 


【以微波爐加熱】


 (1)請將封蓋完全撕開去除
 (2)如食品容器的包裝圖示,請務必使用有角座的耐熱器皿,將整盒食品放在器皿上,放在微波爐中央加熱
(3)以500~600W微波爐加熱30秒 
(4)如將本食品倒入其他容器,再以微波爐加熱,請附上保鮮膜,加熱約10秒 

※加熱期間為避免產生火花,請務必注意以下幾點


1.不可兩盒同時加熱
2.不可使用微波爐自動設定
3.不可使用帶有金屬漆料的器皿
4.不可使用超過600W的微波爐加熱
 

適用年齡:9個月起
材料:(裙帶菜飯):精米、裙帶菜、鰹魚煮汁、昆布粉、食鹽、增黏劑(加工澱粉) 
(蝦丸燴蔬菜):蔬菜(蘿蔔、玉米、馬鈴薯)、蝦丸(鱈魚、蝦、大豆蛋白、乾燥蛋白、澱粉、食鹽)、油豆腐、醬油、昆布粉、雞粉、砂糖、酵母粉、生薑粉、增黏劑(加工澱粉)、(原材料部份含有小麥)
產地:日本